close

規劃三個月的日本行終於完成!其中參考很多網友的建議!想去的地方很多!可是很多都是大人自己去或年輕夫婦帶小小孩去!所以我寫的行程一開始多半先選比較有把握及網友文章推薦的地點!因為老公不喜歡跟團!但是他也沒去過日本!為了貫徹出去一定要睡飽才開始活動的原則!便由去過日本多次的我帶他們去體驗一下日本行程!

你也知道!小小孩可以推推車輔助!所以當你想在日本大肆採購或逛街時!他們不會有任何怨言!可是大小孩可不同!他們體力好,可是只肯花在遊樂場!日本現在可熱得很!所以連走到地鐵站或再轉站之間走出冷氣房他們就會一直問:好熱!腿好痠!到了沒?還要轉幾站?所以我排的行程由甚麼錄用?為了塞住他們的嘴吧,我每天都7點多醒來!重看一下帶去的東京攻略!安排可以玩又省轉站的點(地鐵如何轉比較省錢),老飯店用網路要錢,所以沒開網路!靠著書很清楚的指引!考量坐Metro可以省比較多錢!加上地鐵圖的使用!使我們都沒有花很多時間找路(感謝主和各位網路朋友的幫忙,讓我事前功課做得很好)

日幣升值!所以老公明文規定!除了吃不用省其他不買也沒關係(反正買了也要扣我的零用錢),我在網路印了一堆介紹的餐廳優惠券和展館優惠,後來全丟掉說(因為去到現場才知道有更優惠的方案),因為幾家美食都沒有人有興趣!所以我們去了日本除了吃到兩餐拉麵!其他都試吃異國菜(去日本吃外國菜市更貴的,對吧!可是在台灣我們一家就都很會吃(不是食量,是很挑餐廳)所以......,不過吃好睡飽才是休假的意義(這是我老公的至理名言),反正傳倒吃好睡飽也不錯!所以相片沒有太多網友推薦的日本餐廳!倒是吃了印尼菜和義大利麵餐廳!也吃到日本燒烤套餐(也不算貴啦),很滿足了!跟老公出門是不會為了省吃得餓到,不錯不錯!

第一個晚上到飯店再休息加上洗澡!要去原宿逛街根本店都關了吧!而且一下飛機跟他們說要逛街每個都皺眉,說我很自私只為自己排行程!所以馬上改,去那個連我到東京多次都沒去過的:東京鐵塔!(待續)

相片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14780698&v=app_2392950137#!/video/video.php?v=156628051021020&ref=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