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初七週末沒甚人會在家!朋友家還是會接待團拜的團體!

一早就接獲通知下午要去吃沙嗲(因位好朋友跟馬來人Order了300支沙嗲回家請人吃)

所以那天就把想吃的瞜低加奈+拉茶延後一天下午打球前再去吃

道朋友家只剩一點沙嗲!雖然如此!馬來人作的沙嗲將可是道地的!哪裡都比不上

朋友拿來加在白吐司上面當醬汁直接吃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我真得很想把那碗醬和土司吃玩

可是才回來第三天!這樣吃下去恐怕無法控制體重

帶回來的幾件衣服可能沒法子穿下去了!所以只好把手止住(顫抖....)

好有老婆阿翠又端了一盤新鮮的東西出來(是金桔)看了我嘴巴都痠了

可是他說這可是中國的新品種!買不到已經吃得剩下這一點

什?可以直接吃!我試了一個!真是甜到不行!所以這一盤東西差點又被我吃玩

他是用金桔和柿子下去配種的新式金桔!可以當水果直接吃!

天啊!看來中國研發的水果不輸台灣了喔!真的適超級好吃!今年回馬吃到的中國椪柑也都是甜到不行呢!

難怪女兒都把橘子當零食家飲料吃個不停ㄋㄟ!

對了!另外去拜年還有兩個ㄧ定會看的零食就是蝦餅加上過年食材作的阿渣(黃瓜醃的酸酸辣辣甜甜醬)和馬來人或華人自己作的各種口味和顏色的cake(聽說阿渣試沙勞越才有得過年零食喔)

在這裡!下午茶咖啡店還試都營運著!你也可以選擇到海邊走走玩玩後

道馬來人的小吃攤叫ㄧ顆現砍的椰子(超厲害4刀就可以砍一個缺口)配上現烤的沙嗲

挖!這真是人間最好的享受了Bintulu的人真得很幸福(如果去除ㄧ些工業的開發汙染不提的話)

因為到海邊望了帶相機!所以利害的劈耶子記述和好喝的椰水和好吃的椰肉沙嗲等下次再拍給你們看了!

哇哈哈!我還在想著這些流口水ㄋㄟ!

奶茶

沙嗲

蝦餅+阿渣

甜到要命的金桔

七彩蛋糕

瞜低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