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將自己手作的東西整合放到部落格,總是沒空

因為網路有很多這樣的部落格,

不過我不是以這個教學或販賣相關商品為生,

純粹是個人興趣,享完成第一次100件作品的自我挑戰,

在這個過程享受我和手作及藝術之路的關係,

所以都是用手機將這些作品馬上存檔拍起來放在facebook和朋友分享,

沒想太多,喜歡我的創作的朋友會央求我再作幾樣,

我很開心,也希望持續有創作和別人分享,

也希望大家喜歡!

有的創作可能沒拍到,不過我目前已累積50件作品完成。

當然要感謝我的老師:小米媽媽和季洵老師

也感謝上帝和我的母親給我這份對藝術的美感!

我想除了朋友的需求外,我會再挑戰皮件和車布類的設計

繼續我的彩繪和卡片的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