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ideo/?id=100000214780698

日本大阪20110907 day 1

Jenny Yang 寫於 2011年9月18日 22:18

又到大阪,很興奮!因為本來計畫中華航的換票不是這個目的地!

可是還是想去!所以老公就隨便我了(可能去東京印象還不差)

凌晨4點就要起床!因為華航取消關西機場的高雄直飛機

一直到下飛機都一切順利,直到上了南海特急線.....

因為很多小站跳過去又沒有螢幕!所以原本預計要下車的天下茶屋一下就過了!

我想就坐到底站難波走路早到御堂筋線換一站就好了!

那個不能有差錯的男人開始發脾氣說:就叫你不要到這個語言不通的國家ㄇㄟ!

大家都很累我可以理解他的超級不耐煩!可是我也是第一次到大阪自助!路線又不是不能改是再念什小!

兒子又很白目的說我是遜咖帶錯路!我只好大聲發飆說:你們是來過ㄋㄧ?不然你們帶路好了!一老一少才閉嘴!

反正路是長在嘴巴,我才不怕丟臉ㄌㄟ!英文加日文加地圖!問一下就順利到飯店了!

老爺子到飯店沖完澡也不用拉行李了!就開始說肚子餓了!(知道他為什麼待在急診了齁!)

我們就決定吃他一個飽才回飯店睡午覺(晚上只在附近逛熟悉環境娘,不急)

所以就往我地圖上的心齋橋筋方向走(了解張sir的人知道他肚子餓的時候脾氣很壞嗎?)

才走兩間就不想等了,我看到一間中華料理餃子店,他馬上說好他要吃熱炒(反正一定要吃到飯和熱炒的台灣歐吉桑就是了啦!)看了一下圖片好像還不錯吃(套餐有炒飯也有拉麵),就給他殺進去了!

反正我們全家吃飯都是看七摸集的!絕對不會花時間排隊去吃那種書上介紹的甚麼有名的店的!

所以吃得我不耽心!但是要以全家在台灣的食量才可以餵飽我們在日本的餐廳!我家的阿爸就會發瘋了!因為要吃飽可能每一餐都要超過5000兩台幣!這次他口袋有點緊所以不敢再像和去東京一樣說:吃甚麼超市便當!都已經花錢出來了!

是以說第一天的晚上吃得那頓河豚餐東西雖然特別可是實在太少了!所以他一直喊很貴!(真是我嫁他以來第一次從他口中說出來,他是那種買東西都嫌多餘,再貴的餐廳都要吃吃看的那種人ㄋㄟ)

不過,只要是孩子選的餐廳不管是甚麼他也是給他豪氣的走進去啦!他說只要可以刷卡都OK(因為日幣換不多)這就是我最愛他的原因啦(不愁吃)

後來才終於在附近找到一家叫松屋的小店,我們全家全不覺得好吃又物超所值的牛凍飯和角切烤牛肉全餐(我們總共吃了3-4次呢!(下二集會播出影片)真的比超商便當便宜還是現作的ㄋㄟ!(流口水)

第一天真得很累,因為太早起!隔天還要環球影城大戰,所以打了Skype回家報平安後就告誡大家早睡早起身體好了!睡到自然醒才要出發喔!(待第二天文)

PS.提醒大家訂飯店一定要有寬頻上網不要錢的服務!上次還不會用AGODA訂房!結果去東京被旅行社安排住到他們帶團只會訂的合作飯店,網路還要錢!超不方便的!(因為團都在趕行程根本不必讓旅客上網吧)記得喔!早早幾個月到Agoda run run,可以撿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