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Yang 寫於 2011年9月19日 10:28

今天,當然是先對小孩下重口味的戲碼!環球影城!

大阪比較大型能媲美東京迪士尼的遊樂場大概是這個了!

當然!今天只排這個行程!所以買票不買一日券!

一路上人潮都沒有去東京迪士尼多!

不過影城較早關門!我們一樣睡飽才去!

用了大阪周遊券上的折扣單!大人碼價便宜200日元娘!阿爸說:這麼貴的門票一定要給他每個都玩到!

還好人不多!所以每個設施都不會排太久!當然他也沒有迪士尼那種先預約進場的機器!

一進場那個會轉的地球當然要先拍照!其他進入設施後幾乎是禁止拍照的!

他的遊戲都很適合一家大小玩!不會有很大的刺激度(像太空山或是超級雲霄飛車)

但是他4D的東西真的作的比迪士尼好!只是項目比較少!不過對我們家來說!這個真得很好玩了!

推薦:史瑞克4D,蜘蛛人和水世界!

中午我兒子一定要吃拉麵(跟他老頭一樣,甚麼都不會吵要買東西,但是要吃甚麼一定要吃到)

所以看了地圖繞好遠才給他找到日本餐廳!迪士尼在園區內的飲食都會比外面貴2-3倍!但是影城這間餐廳好像也還好!所以每個人都點了套餐(結果只有烏龍麵和鮭魚炒飯,兒子雖然說不是要烏龍麵,可是還是給他吃光。我們則是吃豬排餐)

然後就繼續玩,下午在等排隊的時候我超級想睡的!想到今天都還沒喝抹茶,所以最終才又投了綠茶來喝(大家帶去的水都喝光了),我們家阿爸出門都不背東西的!所以如果要帶零食都沒有!我的包包要背旅遊書和相機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很重!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正餐要吃很飽了齁!因為我們很少吃零食)

最後快七點!很多設施就不收客人了,因為要遊行了!所以拼了一整天還有3-4個沒完到)

不過,老公一直說很好玩!雖然他嘴巴總是念說只是陪小孩,自己還不是玩得很爽(哼,嘴硬)

建議大家可以去!真的不錯ㄋㄟ!

裡面我比較喜歡的紀念品大概只有Snoopy那間的巧克力!其他選擇就沒有迪士尼多!

Vivian 和Jercy都超聽爸爸的話的!所以他們出門玩都不會隨便吵要買甚麼!因為爸爸說出來玩以經花很多錢了!

我的寶貝真是比我懂事ㄋㄟ!

影城標的物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91176060899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