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aka of Japan day 5(裸湯)

Jenny Yang 寫於 2011年10月3日 19:53

近來翻了一下韓國旅遊書

80%都是介紹吃東西和買東西

所以親子遊其實還是日本會好玩一點

話說大阪第五日式周遊券啟用第二天

所以也盡量安排一些優惠券不用錢的景點

所以先到大阪動物園(雖然我家阿爸總是碎碎念說台北動物園比這個大多了

但總是安排給孩子的行程,孩子也喜歡,周遊券也不用錢(大人)小孩本就不收錢

所以還是進去

當然大部分動物台灣都有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他們把北極熊養在大熱天的室外,雖然一直噴水可是北極熊卻只能一直走來走去隨著噴水的方向移動

VIVIAN都說這隻熊真累阿!

還看見海豹求偶鬼叫了30-40分,連鳥都停在池邊看到動也不動ㄋㄟ!

後來就在通天閣的街道上選了有明的炸物店進去吃中餐!結果亂點了一些鍋物真是不大好吃又很貴

後來又是到附近的通天閣去看(排隊等好久)

他類似日本其他地區的展望台!只是歷史可能近百年了,也記錄大阪人生活的一些變化

台上還有一個木雕的偶像!說摸了會有好運氣!當然我們是沒信這個!所以看看風景,就轉戰spa world去泡湯了

以為他的水上樂園很大結果和我們的月眉及以前的布魯樂谷根本沒得比

所以就到泡湯浴場去了(理面是真得很多湯種也很大),跟東京的大江戶溫泉有的比,割引後的價錢也只要900日幣,所以泡得很舒服(現在只能在家脫光光走來走去)真是令人思念阿!

大家都是裸體一樣美麗一律平等!可以盡情放鬆!所以我愛日本裸湯!

泡湯玩已經夜晚 ,所以殺去道頓崛吃晚餐,順便認真得去激安殿堂再買伴手禮和行李廂

感謝阿爸雖然很愛念可是還是不想把我買的畫布框丟箱,加上他一直考慮去買ZAZR的鞋和褲子,所以多買了行李廂(這次出門他終於有採買了,因為老骨董的他說過年要穿新衣新鞋,所以考慮再三就給他買了(因為特價我跟他說是西班牙平價名牌啦),齁他是寧可吃也不大買東西的人ㄋㄟ!

很滿足的一天ㄋㄟ!

明天預告: Hep Five 室內遊樂場和鶴見outlet找我的MUJI去

到處可見的通天閣像徵物

 

一直走來走去的北極熊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14780698&sk=notes#!/video/video.php?v=297499433600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