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些日誌應該再回馬的美一天都完成的

可是我家阿爸說這次出門不能提早寫

等下被發現家裡沒人!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幾時才回來!

稍微整理一下照片!這次介紹大馬華人的過年小吃還是分天數寫!

才比較容易整理!

話說過年送走媽咪回家後又在女兒去上了一次裁縫課

才安心的打包!因為要回家衣服可以洗!所以行李不是太多(兩大箱一小箱娘)

 

其他手提行李就各自負責背!因為要練習烏克麗麗!所以我把琴教給東西代最少的兒子背!

要知道馬來西亞位在赤道上(所以請大家下次不要再問我那邊的氣溫如何了!它永遠只有夏天)

所以都是帶短袖!可是在這邊吃喝了這麼多天!要穿夏天的衣服還要努力不要跑出游泳圈實在很痛苦!

所以在台灣最後一天有努力沒吃大餐只吃關東煮(我家阿爸也因為上班太忙沒空吃和拉肚子)

所以大家都有瘦一點才回企!

阿娘威!因為馬航停飛高雄道沙巴的航線!所以我們5 點起床搭高鐵去桃園搭飛機!那天寒流沒來

所以穿一件薄衣加皮衣就OK!因為到沙巴就要開始脫衣服(所以背包是為了裝衣服用的)

我多背了這次新購的小惡魔機(因為要把吃得拍得更好吃一點)

所以背包有那麼點重!舉凡出國時我家阿爸覺得礙眼的他都會一直碎碎念(待這個幹嗎?)

他媽的!每次要甚麼都要找我拿!我帶烏克麗麗也念了一整天(不然你一下飛機到家就整12天都不見人影

我們在家坐牢也需要排遣娛樂呀差點連NB都要給我丟行李箱!還好我是買輕薄機ㄋㄟ!

就這樣早上5點起床!家上飛機延遲和多轉了一站立菁13個半小時我們才回到家

骨頭都快散了!回家第一餐就是全家吃一桌(雖然有螃蟹!米連、奶油蝦這些特別的菜)

但是因為太累了也不是我喜歡的餐廳!相機又沒帶出去!所以就沒拍到了!

當天阿爸還一開車就把他媽媽的車方向盤皮帶弄斷了!停在路邊還和來修車的同學相認(人家都做阿公了說)

結束一天(因為阿爸急著被載出去賭,所以第一天就開始放我們鴿子)

本來全身痠痛藥去腳底按摩的我們被他擱下(太晚了明天再去)

早知道回到馬來西亞就是要這樣開始得(女兒說他討厭阿ㄉㄟ叔叔,也討厭爸爸答應的事都沒做到ㄋ)

結束第一天!(待續)

行李打包高鐵沙巴轉機不想見人的哥哥快到Bintulu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