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酷妹

昨天讓鋼琴老師發飆

剛剛我問了她昨天老師除了發飆有打你嗎?

她說有!我問為甚麼?她說有彈錯

那老師昨天確定是情緒化了!因為之前她總會彈錯

當然昨天她對老師的指正都不回應臉色又不好

所以老師才發飆!可是也有點反應過度了

本來我希望孩子能改變都不笑的態度所以沒有加以干涉

也在臉書上寫了一封信給女兒要她聰明的學習人際關係的功課

不過下星期應該也跟老師溝通一下

希望她這種情緒化的反應不要常出現

我怕孩子會放棄彈琴!彼此都該退一步才是吧!

其實酷妹在家是開心果

很喜歡學蠟筆小新,也常編一些無厘頭的歌跳一些扭屁股的舞讓我和爸爸開心

可是她可能是老萊子變身的,所以不懂得討好別人

喜歡關在自己的異想世界裡,拼命的看書畫畫寫東西

媽咪懂!因為媽咪的少女時期也像艾蜜麗,一但看了書也聽不見別人的聲音

所以媽咪不希望妳受傷,因為那要經過很多改變和傷害才懂得跟世界妥協

你比媽咪聰明多了!也有很多你喜歡的好朋友

雖然別人的眼光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圓滑一點總是比較容易生存的

媽咪愛你!希望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