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兒,我常提及她,所以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她有多讓她老北疼愛!

至於我的另一個寶貝,就是我那天兵的兒子,今天網誌的男主角終於要刊載他!

我很少寫他!因為他很少跟我有心靈的對談,除非他很努力的完成一件事(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因為他是天塌下來也不知道為甚麼的單純純情男)或是講了一個很天兵的笑話或做了一個很無言的動作(常常),為了娛樂大家我就會三不五時提一下!

話說為何寫他沒長大呢!

我家的這個帥哥沒有甚麼物質欲望,這是他老爸供他們念國際學校讓我最覺得欣慰的一件事了(他們都知道我們家除了吃可以比較像有錢人之外,錢都投在他們身上了,所以不能作葉少爺),但是跟他老北一樣絕不能讓他餓肚子!當然這是人的基本需求!

小六之後帥哥很容易肚子餓,所以一定會吃消夜!有一次一周採買沒買到他要吃的消夜,所以他連吃了三天的泡麵當消夜,但是他偶爾也知道泡麵可能不是太好(雖然好吃),可是我這個做老母的小五後就叮嚀他自己弄消夜吃然後自己清理乾淨!所以除非事先蒸好否則通常他都吃微波食物或泡麵!省時又不用擔心怎麼使用瓦斯會把我們家燒了!那天吃完泡麵,他很戒慎惶恐的跑上來問我,媽媽: 常吃泡麵會怎樣? 我也不希望他太常吃泡麵,就順口回答他: 會死! 沒想到他居然很認真的抓著自己的頭髮不停的繞圈圈跑這說:救命啊!我快死了我快死了!唉!總是會把笑話很認真的看得的奇杷非他莫屬了!不過這也表示他真的很信任我說的話!呵呵!

他在小6就開始變聲了(是有點早),有第二性徵後我就在網路上幫他買了近一年份的長大人給他喝,準備讓他長高一點,可是我發覺喝了有讓他食慾變好,聲音比之前的鴨子聲更沙啞外,他腦袋的東西好像沒甚麼長!呵呵!不過我蠻喜歡他這種個性的!不記恨又樂觀!每天總是只有做完功課認真上課的目標(要看球賽每天可以打球是他最大的滿足),很少抱怨!他很好了解!稱讚他他就很不好意思(因為常被罵)

其實我兒子蠻優的,人際關係不錯,外面的長輩都說他很乖,除了欺負妹妹外,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連他老爸都罵他罵得有點愧疚,還會告訴我說:如果不是妹妹太優秀,兒子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會出差錯!

不過孩子各有不同!我覺得有這個兒子我很開心,因為至少知道他無憂無慮,以後比較不會禿頭!

其實他很貼心,但是不大會表現出自己的關心!每次我在跟他老爸生氣的時候,他總是靜靜的!但是都會叫他妹閉嘴不要一直問我問題!還會趕快跟我說很多其他的事轉移話題!我想和兒子之間也是一種默契吧!

有一次他做錯事被我打完,我還在氣頭上他居然還跑來一直問我:媽媽晚餐要吃甚麼?我回答他:我還在生氣你不要跟我說話,他就笑嘻嘻的跑走了,也好:至少在他身上我學到要很快的釋放情緒然後原諒別人!所以說真的,我是真的喜歡他的個性的!

帥哥!媽媽看著你外表一直長大的照片,可是你一直有一顆善良和單純的赤子之心,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們成為母子!雖然有時覺得你是我的仇人(當你頂嘴的很機車的時候),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當你媽很幸福!不要常以為我們比較愛妹妹!兩個我都一樣疼(你了的)

希望以後不管遇到甚麼事都要跟我分享(有馬子也一樣),雖然你總是說這輩子不會結婚!哈哈!這樣哄我我不會比較開心啦!你阿爸說這樣他很煩惱可能要養你一輩子!呵呵!只要記得不要失去你單純又善良的心就好!媽媽喜歡你的邪惡沒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