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

歐巴桑雖然討厭韓國人:包括根本不想進去那個國家跟接觸那一類脾氣不佳的民族或用他們的產品

但是,我卻超愛吃泡菜

老實說:泡菜真的是個好東西

有甚麼成分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常常吃大餐的我們家

在只剩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泡菜通常是我的青菜主餐

每回有吃泡菜,我千年不便的大腸就會通暢

所以姑且不去研究它有甚麼酵素,光憑這個我就覺得他是好東西!

當然!辣媽歐巴喪還是很有原則的,絕不會買韓國貨,但是泡菜不到地又不好吃

所以網路上找那個嫁來台灣幾十年的韓國婦女(已經是台灣人了吧)做的泡菜

真的很好吃!一訂再定都不會膩

而且他是用我們梨山在地的高山白菜醃製的,有台灣之光的感覺

真的好初!所以推薦給我親愛的好捧友們

就是這個啦!

另外要介紹給大家很健康的運動就是瑜珈

姑且不管有的激進宗教團體排斥瑜珈的意念

我們練瑜珈主要是基於醫學上彼拉提斯復建復位的原理

因為運動量算大的辣媽我,在幾年前因為沒時間沒錢去教室上瑜珈課

所以聽從念金融博士的姐姐建議買了一套楊麗菁(就是那個明星沒錯)教的瑜珈

自己慢慢練了兩年!後來有便宜又近的鄉公所找老師開了課又練了一年

然後停課後幾年間因為開始瘋打羽球所以又停了一些時候

可是,我發覺羽球的運動傷害其實蠻大的!因為他都是單側使力

打久了大概都會造成單邊不舒服

這幾周我從新規劃了我的手做課程,除了畫畫之外其他都砍掉,自己想作想研發再動手

除非必要都不出門!所以多了時間練瑜珈

會不會減肥是一回事,至少讓我去打球比較沒有痠痛問題

而且也可以一覺到天亮!所以他也是個好東西

會推薦楊麗菁的這套DVD瑜珈是因為他由淺到深的動作都教!講解的詞彙不會用很多艱深的術語(之前唐娜的我就覺得初學者應該跟不上也聽不大懂)

還有希望大家知道,運動一定要持之以恆喔!這是鐵的定律!希望能造福大家!

剛開始如果動作做不到!不要逞強!他會告訴你輔助的辦法

帶小小孩的媽媽在家做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