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吃飯這回事

其實歐巴桑不怎麼在意

因為以前從事不正常的輪班工作

所以有吃沒吃對我來說不打緊,睡眠充足比較重要

當然也因為在意世俗的眼光,怕胖!

所以從來不是美食主義的我,身體一直不好,上班時常會被病人虧說:護理人員也會感冒喔!(當時我心裡會一直OS:醫護人員又不是無敵鐵金剛,怎麼可能不生病)

現在想想三餐不正常壓力過大體力常透支,加上沒時間吃飯運動一直睡覺,像隻冬眠的熊,代謝超慢,身體怎可能強壯哩??

所以真的要為還在臨床賣命的學姐學妹們加油鼓掌,你們真的很強!(這真的是心酸史)

嫁給我ㄤ之後,我就有空一直吃一直運動,所以感謝主讓我嫁給他

身體變好了!食慾也變好了!也開始挑嘴了

因為,我家阿爸很會吃也很愛吃很敢吃!

會吃是因為他也是從事醫療的工人,不吃腦筋無法運作沒有體力

愛吃是因為他認為人賺錢那麼辛苦,還不是為了吃

敢吃是因為他買任何東西都覺得很浪費(可以用就好)可是走進餐廳只要他覺得想吃的他完全看不見價格上面標的是甚麼

我也成了他不計代價吃美食的受益者,呵呵!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本來是我第一推薦也最愛吃的原燒料理!可是可是PO了那麼多次我在電腦上一時之間

居然找不到照片!所以先寫一些愛上這家店的原因和吃到成為VIP的過程,後來阿爸很怕我得狂牛症和吃太多燒烤得胃癌開始阻止我每周去吃的結束跟大家分享

相信應該很多人知道原燒,歐巴桑和我家阿爸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

 

 

好像是一個叫陳俞甫的帥哥

在一次吃飯的時候跟我們聊說這家店不錯吃,才開始我們和原燒結下一直光顧的孽緣

因為我家阿爸其實非常討厭燒烤!當然是討厭動手在那邊烤肉被燻得半死不打緊

還常吃到烤焦肉和食物

所以看到有人排隊的燒烤店他都一概敬謝不敏,中國人的三大節日他一定也都排班不參與烤肉這件事

當然歐巴桑我也不大喜歡烤肉這件事(因為懶),但是每逢過節看隔壁鄰居有一點過節氣氛總是有點羨慕(為甚麼不能參一卡去吃)

所以就這樣踏入原燒這家店,說真的不是要替他們宣傳(也不用我宣傳很多人知道這家店的)

當然,它滿足不了吃到飽的食客,但是兩個小孩都知道歐巴喪吃東西很挑剔(挑的是價格和服務食材有沒有成正比)

所以,我想這個集團的服務品質是很有口碑的(至少讓我奇檬子很好食慾就會很好,遇有建議他們總是把她聽進去而不是先否認再說,確定失誤一定道歉)

再者食材新鮮!所以所有東西敢烤出來後只讓客人灑鹽巴吃原味!對愛吃牛肉海鮮的我們一家時再是無比的享受!

再者甜點也不差,常常吃到我們打從胃到舌頭都滿足!

當然,要有推薦菜色就是它的牛舌!可是只能單點真的有點貴!是我兒子愛吃的!烤完入口脆脆的!真的好吃

還有干貝燒烤的湯頭和香魚的肥美!(越寫越餓)

還要我要推薦的是: 因為它的東西不醃製!所以不會冒出大濃煙!設計的吸煙口也不會讓你吃完出來整身煙味

所以我覺得是燒烤健康餐廳的先驅

後來服務人員對我們熟了(如果不調動的話),常常從訂位就開始知道我們要的炭火習慣

在職權範圍內也常常招待多一盤魚和牛肉讓我們吃到打包回家

歐巴喪和妹妹對吃總是比較專情,喜歡的東西可能可以一直去吃都不嫌膩

不過兒子和他老北就比較喜歡嘗鮮,所以後來問到要吃甚麼只要我說原燒他們就會驟眉頭

所以現在只能1-2個月很努力的串通妹妹跟他老爸說我才能去吃了

中秋節又近了,※今年阿爸提議出錢請打球的學生們去買烤肉用品!請他們烤我們負責幫忙吃

終於有放假了!所以所以!我何時才能再去吃原燒ㄌㄟ???

雖然我可以中午自己去吃它們的省錢套餐

可是,歐巴桑想: 燒烤好像還是要一起吃比較好吃對吧!

原燒美食

生春捲沙拉

 IMG_1633

大蒜葛力湯

 IMG_1634

原味燒烤

 IMG_1635

牛肉盤

 IMG_1636

雞肉盤

 IMG_1642

甜點冰淇淋(小朋友最愛)

 IMG_1643

我喜歡的麻吉桂花紅豆湯

 IMG_1645

奶泡綠茶和燕麥奶

 IMG_1646

生日為我們拍照附加一課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